跳到主要內容

【見證分享】張奧思定「天主的慈悲改變了我」




華裔青年張建勤,聖名奧思定,也是共融與釋放的朋友,2016年1月12日上午受邀參加羅馬奧思定出版社《天主的名字是慈悲》(Il nome di Dio è Misericordia)新書發布會。

張奧思定談到,他曾因施暴行而在意大利帕多瓦的監獄服刑。正是在監獄中,透過一名義工他認識了基督信仰,與慈悲的主耶穌相遇。

「我看著我們朋友一天比一天還要開心,直到他決定成為基督徒然後受洗...這引起我一個問題與渴望,我也想要和他們一樣開心喜樂。我看著這些朋友從彌撒回來很開心,於是我決定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,看看會對我有什麼幫助。...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