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【展覽】From my life to yours

今年正值共融與釋放運動創辦人朱撒尼神父逝世十周年,特別舉辦展覽紀念。透過朱撒尼神父生命中幾個重要的圖像及作品摘錄,帶領大家認識朱撒尼神父的精神。


下載展覽 >To download the exhibit in English, click here.
3月1日星期日我們在臺中展出,先在台中市耶穌救主總堂舉行朱撒尼神父逝世十周年感恩聖祭彌撒,由蘇耀文主教主祭,Sebastian神父與孔神父共祭。接著在Stefano和Ilaria的家,有午餐、唱歌與共融與釋放團體成員分享見證,以下是當天活動照片。
 (左) 孔神父 (中)蘇耀文主教 (右)Sebastian神父
朱撒尼神父逝世十周年彌撒後在台中市耶穌救主總堂前合影
見證分享與唱歌
活動照片
更多照片可以看我們Flickr相簿 https//www.flickr.comphotos/cltw/sets/72157650647999847/

我們的朋友Emilia分享: 今天的彌撒和共融與釋放展覽很棒,來了很多Ilaria和Stefano的朋友,因為友誼所以來到這裡參加這次的活動,我們分享了在CL裡的經驗,與團體的相遇開放了我們的心,像學寧的見證分享,因為看到這個無限的美麗,覺得自己很小,但是很享受自己的渺小。因為當自己小小的,所以對世界的一切都感到驚奇和美麗。 3月21日星期六晚上七點在新莊也有一樣的活動,邀請你們一起見證這驚奇美麗值得紀念的時刻!

活動詳情:

感恩聖祭彌撒@台北  Holy Mass@Taipei City
日期
Date
2015321 星期六
Saturday, March 21, 2015
時間
Schedule
晚上7:00 pm 入場 Entrance
晚上7:30 pm 彌撒開始(洪山川總主教主祭) Holy Mass
晚上8:30 pm 共融活動開始 Activity
晚上9:30 pm 活動結束 Ending
地點
Place
新莊聖保祿天主堂St. Paul Catholic Church
新北市新莊區新興街11號(近新莊捷運站1號出口)
No.1-1, Xinxing St., Xinzhuang Dist., NEW TAIPEI CITY
(Near Xinzhuang MRT station Exit 1)
TAIWAN
聯絡人
Contact Person
孔天予 Donato Contuzzi